top of page
For website (updated).JPG

建議零售價:HK$ 350

嬰幼兒濕敏專用益生菌,韓國專利配方有助改善濕敏情況,BGN4雙歧桿菌,經臨床實驗可減少濕敏情況接近50%*。每小包蘊含46億益生元素:BGN4(兩歧雙歧桿菌),BORI(長雙歧桿菌)及AD031(嗜酸乳桿菌)。

bar-chart.PNG

配方由韓國首爾大學著名益生菌專家池根億教授的團隊開發並取得專利,臨床資料顯示能進一步鞏固嬰幼兒的免疫系統。其原理是阻截身體有可能釋放的濕敏因子IgE與致敏原結合,此舉可避免免疫系統因致敏原引致的濕敏不適反應。數據顯示服用六個月即可減少濕敏情況接近50%*!

IgE.PNG

根據研究發現,如果嬰幼兒的濕疹持續出現,如痕癢,脱皮,泛紅,乾裂及破損現象等,若不及時處理改善,情況有機會變差或一直延續到成年之後#。而且濕敏情況常出現於臉,頸及身體各處皮膚,令嬰幼兒極為不適,有可能阻礙於成長期正常的睡眠質素以及日常活動的發展。

功效

臨床資料顯示嬰幼兒使用6個月後的濕敏情況減少了接近50%*

有助改善排便腸胃不適及水土不服

- 改善抵抗力或因偏食而無法攝取均衡營養

所含益生菌種類

- BGN4(兩歧雙歧桿菌)

- BORI(長雙歧桿菌)

- AD031(嗜酸乳桿菌)

成分

兩歧雙歧桿菌粉末,長雙歧桿菌粉末,嗜酸乳桿菌粉末,蘆薈粉末,低聚半乳糖(GOS)。玉米粉,麥芽糖及海藻精華(生產此食品的廠房亦處理奶類及大豆製品)

服用方法:

3個月至12歲兒童,每日一至兩次

每次一包使用時撕開包裝袋,加於室溫水或牛奶一般建議為10至20毫升

 

包裝:

每包淨重2克,每盒共30包

儲存方法:

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照射,切勿讓兒童自取或使用

注意事項:

此產品只適用於攝氏40度以下的水,牛奶或者其他飲品攪拌至完全溶解後飲用。每個獨立沖劑包裝必須於開封後立即使用

* Kim JY, et al. Pediatr Allergy Immunol 2010 Mar, 21(2 2): e386-93.

# Burgess JA,et al。J Alergy Cin lewmunoL 2008 Aug; 122(2); 280-5

bottom of page